中国广东网,打造广东新闻资讯第一网!

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

中国广东网_广东新闻网_广东新闻_独特的眼光看广东

深圳促文旅消费力度再“加码” 新春消费季福利大放送

来源:未知 作者:gaoxiang 发布时间:2024-01-02 19:57

2024年新春文旅市场正在升温,来自深圳文旅的一大波福利正在来袭!2024年1月1日至2月20日,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同程旅行共同打造的“创意嗨玩 深圳弄潮”齐乐龙龙过新春——深圳新春旅游消费季正式上线,派发惠民消费红包,开抢9.9元新春盲盒,叠加精品线路、品质酒店、热点景区等文旅产品,为游客开启一场时尚、新潮、时尚、科技的潮玩深圳之旅。

“龙”光焕发 一站式出游深圳

深圳是一座藏身繁华的文艺之城,多元文化在此碰撞,创意时尚绽放出耀眼的光芒。在这个“设计之都”、“时尚之都”,你可以打卡热门地标,解锁时尚潮流玩法,享受美食、美酒和音乐。

如何更高效出游深圳?如果你想查看出游攻略,浏览爆款线路,查看不同风格的热门景点,或者挑选酒店,都能在深圳新春旅游消费季线上专题完成。这里是汇聚出游景点、酒店、线路、交通等多体验环节的一站式平台,满足旅游攻略、景区酒店预定等出游需求,让你轻松高效出游。

龙转钱“坤” 惠民红包来袭

新春消费季,惠民红包福利当然少不了!市民和游客登录同程旅行APP或小程序搜索“深圳”“深圳旅游”即可进入深圳新春消费季专题页,一键领取宠粉惠民红包,可用于购买深圳景区门票、火车票及预订酒店时直接抵扣,享受超值优惠。

此外,9,9元深圳齐乐"龙龙"新春盲盒也即将上线,奖品非常丰富,惊喜多多,敬请期待!

   新春嗨玩攻略上线 超150项文化活动上演

深圳新春消费期间,新春嗨玩攻略重磅上线,包含深圳10条工业旅游线路,包括深圳匠心智造之旅、龙华服饰创意工艺之旅、国瓷红木艺术博览游、核能生态之旅、筑梦星空之旅、湾区之光、智造大师、科技智造之旅、体验探索之旅和科技能源之旅等,共包含深圳市8个区的28个代表性工业旅游点位,带领你踏上一条时尚潮流与科技创意相碰撞、改革精神与历史传承相结合的深圳发展之路。

此外,12月下旬直至2024年2月下旬期间,深圳市广泛发动各级文化场馆、艺术院团、社会文艺团体等力量,将开展超150项精彩纷呈的艺术活动,包含200余场演出、40余场展览以及100余场户外文化活动,在岁末及新春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、充实的文化年。

 

深圳是一座经济繁荣的城市,也是一座充满创意文化、时尚科技、人文艺术的城市。趁这次深圳新春消费季福利多多,赶紧约上朋友一起抽盲盒、领红包、选线路,开启一场愉快的深圳新春嗨玩之旅吧!


责任编辑:gaoxiang